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超过400名富豪上书国会:不要给我们减税,我们不缺钱

在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和特朗普政府正抓紧协调尽早通过税改法案之际,超过400位美国富豪上书国会,要求共和党众议员不要为他们减税。
大选政情2017/11/14 16:22: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4日讯--在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和特朗普政府正抓紧协调尽早通过税改法案之际,超过400位美国富豪上书国会,要求共和党众议员不要为他们减税。

本周,倡导进步事业的团体“负责任的财富”(Responsible Wealth)向国会提交一份信,超过400位美国富豪签字要求国会不要为他们减税。签字的富豪中有医生、律师、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包括金融大鳄索罗斯(George Soros)、慈善家洛克菲勒(Steven Rockefeller)、美国第二大冰淇淋品牌Ben&Jerry的创始人科恩(Ben Cohen)和格林菲尔德(Jerry Greenfield)、时尚设计师费雪(Eileen Fisher)以及其他一些身家至少150万美元的美国富人。

这些人认为共和党人为富人家庭减税的政策是一个错误,因为当前美国债务高企,财富不平等也已经达到了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水平。

信中呼吁国会不要通过任何“进一步加剧不平等”、增加债务的税改法案。同时要求国会对像他们一样的富人增加税收。

当地时间9日,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了税法改革草案,总体方向与一周前众议院公布的计划一致。本周,众议院将在此前商讨的基础上对税改草案进行投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也将在未来几天就参议院版的税改草案进行评估。

此次税改的核心就是减税,却将为美国增加1.5万亿美元的债务。虽然参众两院的税改计划仍有分歧,但对百万富翁和亿万富豪们来说,这两个计划都意味着减税。参议院版本的税改草案甚至将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夫妇,以及年收入超过50万美元的个人的所得税最高税率从39.6%削减到38.5%。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前CEO克兰德尔(Bob Crandall)也在信上签了名。他说,共和党人好像在说“美国人花不起钱,却有闲钱为富人减税”,这不合理。

白宫和国会共和党人认为,这样可以为美国经济注入更多的资金和活力,他们称企业和富人会用节省的税收投资建厂或者开设新公司。

但签署上述信函的富人们却不这么认为,他们称美国企业已经拥有创纪录的利润水平,富人们不需要更多的钱。他们宁愿看到这些钱用于对每个人都有好处的教育、研究和道路建设等方面,以及确保医疗补助计划等社保网络不会被削减。

信函最后呼吁对富人增税,来获得急需的额外财政收入,恢复对重要社会服务的投资。这将会增加就业,巩固中产阶层,并确保美国的经济成功。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