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两伊边境地区发生7.3级强震 已造成至少332人遇难

伊朗和伊拉克国有媒体报导,该地区上周日(11月12日)发生7.3级地震,已造成至少332人死亡,救援者正在搜救被埋人员。
灾变事件2017/11/13 19:2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3日讯--伊朗和伊拉克国有媒体报导,该地区上周日(11月12日)发生7.3级地震,已造成至少332人死亡,救援者正在搜救被埋人员。

伊朗国营电视台报导称,该国遇难人数已超过328人,至少2,500人受伤。当地官员称,随着搜救队抵达伊朗偏远地区,伤亡人数还将上升。

伊朗西部多省有震感,但受冲击最严重的是科曼莎(Kermanshah),该省宣布哀悼三天。科曼莎的Sarpol-e Zahab镇有超过236人遇难,该省距离伊拉克边境约15公里。

伊朗国营电视台称,地震给部分村庄造成严重破坏。伊朗农村地区的很多房屋是土坯墙,地震中很容易损毁。

官员对国家电视台称,地震引发的滑坡阻碍了救援行动。伊朗媒体报导称,伊朗至少有14个省受到地震影响。

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周一表示哀悼,敦促所有政府机构竭尽所能救助受灾人员。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表示,地震震级为7.3级。伊拉克气象部门官员称震级为6.5级,震中位于接近伊朗边境的库尔德自治区苏莱曼尼亚省(Sulaimaniyah)的Penjwin。

库尔德自治区卫生官员表示,伊拉克至少有四人死亡,50人受伤。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也有震感,当地许多居民快速地离开房子和高楼跑到室外。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