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给OPEC添堵?美国出口至亚洲原油激增!

美国原油大量涌入亚洲,而且可能还会继续涌入,因为最初由飓风哈维打开的套利窗口仍未关闭,尽管风暴带来的减产影响已经减弱。
能源要闻2017/11/13 17:10: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3日讯--美国原油大量涌入亚洲,而且可能还会继续涌入,因为最初由飓风哈维打开的套利窗口仍未关闭,尽管风暴带来的减产影响已经减弱。

根据路透石油研究和预测部门编制的船舶追踪和港口数据,定于11月从美国运抵亚洲的原油数量达到创纪录水平;数据显示,11月将有1970万桶美国原油运至亚洲地区,相当于大约65.7万桶/日,这比10月份美国出口至亚洲的42.7万桶/日跃增50%。

12月似乎将再次发力,11艘船总共运载1650万桶原油,已经从美国海湾港口出发前往亚洲。

当飓风哈维8月底侵袭美国墨西哥湾时WTI原油价格下跌;由于美国原油较布伦特原油贴水在8月29日收盘时扩大至每桶5.46美元,美国向亚洲出口的原油可能会因此增加。

不过,随着美国墨西哥海湾沿岸炼厂在哈维飓风后恢复作业,美国原油较布伦特原油的贴水并未因此缩窄,而是维持在高档。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