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逆势加仓!上周投资者狂买13亿美元科技股基金

美银美林上周五表示,过去一周投资者向科技股基金投入创纪录的13亿美元,与全球型股票基金和美国股票基金资金退潮形成对照。
股市要闻2017/11/13 14:3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3日讯--美银美林上周五表示,过去一周投资者向科技股基金投入创纪录的13亿美元,与全球型股票基金和美国股票基金资金退潮形成对照。

该数据追踪截至周三的一周资金流动,还显示垃圾债市场拉响警报,高收益债券基金资金流出约6亿美元,创八周高点。

全球股市连续第二天下跌,之前创下近11年来最长连涨纪录。美股周四受科技股拖累,道指收低0.4%。

“近期的回落只是’彩排’,并非大跌行情,”美银美林对客户表示,并指出,此前的“疯狂涨势”推动美国科技股和美国上市的中资科技股市值超过了德国DAX指数的整体市值。

该行指出,美国及欧洲垃圾债券收益率近几个月触及纪录低位,后者更跌至低于美国公债收益率的水准。

“需得浮现衰退风险,抑或薪资通胀、债券收益率及波动率或信用利差上扬”,行情才会崩盘。

股票基金净流入39亿美元,不及前周的50亿美元;但共同基金流出10亿美元。

美国股票基金流出56亿美元;而欧洲股票基金流入29亿美元,在过去10周内第九周呈现流入。

债券基金流入65亿美元,资金连续第46周进驻投资级债券基金;有5亿美元流入新兴市场债券基金,规模不及最近几周。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