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冰火两重天?美元空仓降至7月初最低 欧元多头连降三周

周一(11月13日)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研究撰文对最新的国际货币市场(IMM)报告发表最新评论,该报告时间截至上周二(11月8日),并于上周五(11月10日)公布。
欧元汇评2017/11/13 11:09: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3日讯--周一(11月13日)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研究撰文对最新的国际货币市场(IMM)报告发表最新评论,该报告时间截至上周二(11月8日),并于上周五(11月10日)公布。

加拿大丰业银行指出,11月3日公布的CFTC持仓数据显示,上周美元空头下降51亿美元至44亿美元,为7月初以来最低水平。

欧元净多头规模依然最大,然后为澳元和加元。墨西哥比索、英镑、纽元和瑞郎头寸接近中性,日元为唯一大规模净空头头寸。

加元净多头连续第三周下降,似乎在加速减少,主要是因为新空头建立且多头结利,加元净多头下降12亿美元至45亿美元。

澳元情绪也发生变化。其净多头连续第五周下降,下降5亿美元至40亿美元,自9月末创下的数年高位下降近21亿美元。

欧元多头连续第三周下降,净多头下降18亿美元至105亿美元,减少速度似乎在上升,市场对欧元多头信心下降。

日元仍为净空头,日元净空头下降3亿美元至131亿美元,数年高位为142亿美元。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