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11月13日汇市前瞻

下周市场迎来英国CPI、英国就业数据、欧元区GDP、欧元区CPI、API/EIA原油库存、加拿大CPI等重磅数据;
交易前瞻2017/11/11 21:32: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1日讯--下周市场迎来英国CPI、英国就业数据、欧元区GDP、欧元区CPI、API/EIA原油库存、加拿大CPI等重磅数据;

此外欧洲央行还将举行“央行沟通会议”,主要央行高官美联储主席耶伦、票委埃文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等将发表演讲,随后英国央行也将举行峰会,英国央行卡尼、副行长布罗德本特等人将发表讲话,可能透露有关英国央行收紧政策路径的信息,因而可能引发英镑短线波动。

此外还需关注IEA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该报告将就全球原油市场的供给需求做出诠释,并给出未来展望;该报告通常短线影响温和,但将对油价的中短线走势产生持续性的指导影响。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