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股综述】美股收低且周线下跌,受累于对特朗普减税的疑虑

美国股市周五收盘微幅下跌,因英特尔和苹果下跌,且在美国参众两院共和党公布差异较大的税改计划后,投资者担心下调公司税承诺的能否兑现。
股市要闻2017/11/11 07:0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1日讯--美国股市周五收盘微幅下跌,因英特尔和苹果下跌,且在美国参众两院共和党公布差异较大的税改计划后,投资者担心下调公司税承诺的能否兑现。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39.73点,或0.17%,至23,422.2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 收挫2.32点,或0.09%,至2,582.30点;纳斯达克指数 .IXIC收高0.89点,或0.01%,至6,750.939点。

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九周内首周周线下跌。本周,标普500指数下跌0.21%,道指跌0.5%。纳斯达克指数下滑0.2%,终结了六周连升走势。

周四披露的美国参院税改方案,与众议院税改提议在多个关键项目上有歧见,包括将下调公司税延迟一年实施。减税预期扶助推动标普500指数自去年总统选举以来上涨20%。减税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主要竞选承诺之一。

如果下调公司税的努力失败,将加重对特朗普推进立法的能力的担忧,并可能打压市场。市场一直押注下调公司税将会提振公司盈利。

根据汤森路透Datastream,周五标普500指数基於未来盈利预期的市盈率为18.1倍,为2004年来最高。

Arrow Funds研究部门董事John Serrapere预计,将给经济造成实质性影响的税改计划成功获得通过的机率为50%,他警告称,如不成功,可能导致股市出现修正,最多下跌15%。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为1.31:1,纳斯达克市场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08:1。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64亿股成交,低於过去20日的日均成交量66亿股。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