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国活跃钻机数大增产出增加 原油周五下滑

油价周五小跌,因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产油国将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被美国开采商本周活跃钻机数增幅创6月来最大所抵消,这暗示美国产出将继续增加。
能源要闻2017/11/11 07:10: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1日讯--油价周五小跌,因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产油国将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被美国开采商本周活跃钻机数增幅创6月来最大所抵消,这暗示美国产出将继续增加。

通用电气旗下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本周美国能源企业增加九座活跃钻机,为三周来第二周增加,令活跃钻机总数达到738座。

布兰特原油收低0.41美元,或0.6%,报每桶63.52美元,美国原油收低0.43美元,报每桶56.74美元。

本周稍早,布兰特原油期货升至2015年6月来最高的64.6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创下2015年7月来最高的57.92美元。

两大合约本周升幅均超过2%,为连续第五周上涨。

交易商表示,近几个月油价走强是因OPEC和俄罗斯牵头减产令市场供应收紧,以及需求强劲和政治紧张局势加重。

市场也预期,OPEC在11月30日下一次会议上将同意延长减产至目前到期日2018年3月以后。

根据本周的联邦能源预估,今年美国原油产量预计将增至920万桶/日,明年达到创纪录的1,000万桶/日,2016年日产量为890万桶。

沙特周一表示,伊朗支持的黎巴嫩什叶派真主党对沙特出言“攻击”,等同黎巴嫩已向沙特宣战。这导致危机急剧升级,可能破坏黎巴嫩稳定。

另一个支撑油价的因素是东南亚的需求强劲,自6月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附近储存原油的油轮数量已经减半。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