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涨0.14%日K线5连阳 券商股发力护盘

周五两市低开,早盘受资源股萎靡拖累,沪指持续低位震荡,11:06过后,券商股崛起,带动沪指上行,再创反弹新高;本周涨1.81%。深成指表现强势,开盘后一路上扬;创业板指站上1900点。
股市要闻2017/11/10 16:20: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0日讯--周五(11月10日)两市低开,早盘受资源股萎靡拖累,沪指持续低位震荡,11:06过后,券商股崛起,带动沪指上行,再创反弹新高;本周涨1.81%。深成指表现强势,开盘后一路上扬;创业板指站上19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3432.67点,涨4.88点,涨幅0.14%,成交2558亿元;深成指报11645.05点,涨91.81点,涨幅0.79%,成交3122亿元;创业板报1900.63点,涨16.52点,涨幅0.88%,成交861.2亿元。

盘面上,保险、酒店餐饮、生物制品、家电等板块及5G、白酒、苹果、OLED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煤炭、石油、有色、银行、钢铁、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苏博特、N剑桥、N药石、N新余今日上市,均大涨44%,分别以12.99元、21.67元、16.30元、12.95元报收;贵州燃气、士兰微、华鑫股份、世运电路、老白干酒、华森制药等近60股涨停;合纵科技、炬华科技、乔治白、宏达矿业、田中精机、飞鹿股份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今年以来,以白酒股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持续受到资金追捧,部分个股积累了较大涨幅,一些资金获利了结在所难免。不过,在A股贴现率难以改善的局面下,市场仍将沿着盈利牵牛主线,资金有望进一步向龙头聚拢,体现为强者恒强。沪指站上3400点以后,或会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不过,短期沪指或在3400点区域再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使得市场均衡格局得到进一步巩固,从而更加广泛地提振市场人气。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681点,下跌0.82%;韩国首尔综指报2543点,下跌0.30%;台湾加权指数报10733点,下跌0.10%。


【机构观点】

银河证券:展望后市,虽然目前市场中期多头趋势确定,大的向上格局不变,但目前市场条件只能支撑股指进二退一,尤其是两市量能释放有限的情况下,股指在上移过程会有反复回踩的可能,因此大盘短期内可能继续震荡整固。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华泰证券:目前大部分投资者配置了金融、消费以及优质成长股,对于环保都有较高的参与热情,但是在个股选择上比较谨慎,对于周期股调整后的机会分歧较大,而小金属的关注度较高,后续看好蓝筹龙头、国企改革、苹果产业链以及5G设备的投资机会。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