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乐视网:贾跃亭正式承认无力履行承诺

乐视网周五(11月10日)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在回函中表示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与增持承诺,并深表歉意。
股市要闻2017/11/10 19:28: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0日讯--乐视网周五(11月10日)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在回函中表示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与增持承诺,并深表歉意。

贾跃亭回函中称,贾跃亭回函称已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用于非上市体系以及本人所涉及的债务偿付等,目前已无力继续履行无息借款予上市公司的承诺,亦无力履行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承诺。因此给上市公司以及投资者带来的不便与不利影响,深表歉意!

9月12日,深交所下发关注函称,贾跃亭承诺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借予上市公司使用,自收到上市公司还款之日起六个月内,贾跃亭将还款所得资金全部用于增持乐视网股份。公司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已向贾跃亭归还全部借款。深交所要求乐视网及贾跃亭逐笔说明公司向贾跃亭还款的时间、金额、还款原因,以及贾跃亭是否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并说明理由,于9月20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

9月21日乐视网表示,贾跃亭因自身债务问题等未能按此前承诺借款给上市公司使用,公司董事会近期已发函与贾跃亭,提醒并要求其继续履行借款承诺。

10月27日乐视网表示,董事会于当日发函,再次提醒并要求贾跃亭、贾跃芳继续履行借款承诺。

今日乐视网表示,贾跃亭正式承认无力履行承诺。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