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因供应减少和沙特政局紧张 油价周四上涨

油价周四升近1%,受助于主要出口国减少供应,以及对沙特政局发展的持续担忧。
能源要闻2017/11/10 08:59: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0日讯--油价周四升近1%,受助于主要出口国减少供应,以及对沙特政局发展的持续担忧。

布兰特原油收高0.44美元,或0.7%,报每桶63.93美元,仍接近周二盘中触及的2015年6月以来最高的64.65美元。美国原油收升0.46美元,或0.8%,报每桶57.27美元,略低于本周触及的逾两年高位57.69美元。

“近日的走势受到沙特政局发展、以及对萨勒曼国王及王储将会进一步整固权力的预期驱动,”Interfax Energy旗下Global Gas Analytics高级能源分析师 Abhishek Kumar称,“同时,沙特关于黎巴嫩的讲话,也凸显出沙特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不断升温。”

“市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会在下次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的信心不断增强,也给价格带来支撑,”他称。

能源部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路透称,沙特计划将12月原油出口量较11月减少12万桶/日,削减所有地区的配额。

本周,油价得到提振,因沙特王储发起反腐运动。不过,交易员对油价还有多大上升空间感到谨慎,因布兰特原油自7月以来已经上涨超过40%。

根据分析公司Kayrros,10月全球石油库存加速下降,因OPEC牵头的减产努力取得成效,7-11月期间,原油总库存减少约9,300万桶。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