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英国制造业/工业产出数据前英镑走高

周五,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10 17:29: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0日讯--

周五(11月10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虽然英国政治风波打压英镑,但美国推迟企业减税计划打压美元,导致英镑/美元再次在1.3085区域附近获得支撑。美国参议院修改后的税改案公布后美元下跌,确认推迟减税计划一年至2019年。不过汇价仍位于窄幅区间内波动,方向不明。市场等待英国退欧谈判进展。

周五英国将公布9月工业和制造业产出数据以及贸易帐。此外英国英国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所(NIESR)将公布GDP预估数据,美国将公布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上,汇价仍位于1.3175-80区间波动,若突破区间阻力,更上方阻力位于1.3200和1.3225-30,后者接近50日均线。

短期支持位于1.3100-1.3085,如破将加速跌向短期下行趋势线,目前位于1.3020附近,如破将确认新的跌势,汇价短期将进一步走低。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