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镑/美11月10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五(11月10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汇评2017/11/10 10:27: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0日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五(11月10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陷入震荡,两者均受到政治因素影响。英国内阁两位大臣因不同的丑闻辞职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再次受到挑战。退欧谈判在布鲁赛尔重启,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尔(Michel Barnier)警告称在进入贸易谈判阶段需要取得更多进展,预计英镑将面临更多下行压力。美国推迟企业减税至2019年且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不佳也打压美元。周五英国将公布NIESR GDP预估值和工业、制造业产出数据。汇价收盘于本周区间顶部,接近1.3175。4小时图显示汇价突破看涨的20SMA和近期跌势的38.2%回档位,技术指标转升,仍位于中线附近,不足以确认进一步涨势。突破前高,下一阻力位于61.8%回档位1.3200,如破将扩大涨势。

支撑位:1.3090 1.3060 1.3025

阻力位:1.3175 1.3200 1.324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25,英镑/美元报1.3144/45。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