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欧元刷新周内高点 挑战关键阻力

周五,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汇评2017/11/10 21:23: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0日讯--

周五(11月10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经历周四抛售压力后,美元试图收复部分失地。欧元/美元从周四高点1.1654水平回撤约30个基点,于1.1622水平触底,现再度反弹至周四创下的周内高点附近。昨日,市场对美国税收改革的可行性感到担忧,因为参议院对众议院的税改提案进行了大幅修改,且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亦修改通过了众议院版税改方案。与此同时,股市仍处于压力之下,风险厌恶情绪升温,美元也面临压力。

日内欧洲方面没有宏观经济数据公布,美国将公布的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以结束这一沉闷的宏观经济周。

欧元/美元不仅创下了本周高点,还向1.166/70区域施加了压力,这一水平自8月初至10月下旬以来一直提供强有力支持,而且也是头肩顶颈线。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继续上升至接近周内高位,位于汇价下方的20均线转向走高。汇价上周触及的1.1690高点将是初步阻力,突破则有望进一步反弹至1.1720和1.1750水平。

若破败1.1690阻力,则可能再次回撤至1.1630区域,而失守该区域将延续跌势至1.1590和1.1550水平。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