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低开高走涨0.09%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领涨两市

周二沪指小幅低开,早盘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午后沪指受上海自贸区、物流等概念板块拉升影响下,沪指展开上攻,尾盘翻红;深成指受沪指影响,尾盘震荡飘红;创业板今日表现较好,平开后震荡向上,尾盘涨幅有所扩大。
股市要闻2017/10/31 16:0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周二(10月31日)沪指小幅低开,早盘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午后沪指受上海自贸区、物流等概念板块拉升影响下,沪指展开上攻,尾盘翻红;深成指受沪指影响,尾盘震荡飘红;创业板今日表现较好,平开后震荡向上,尾盘涨幅有所扩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393.34点,涨3.00点,涨幅0.09%,成交1999亿元;深成指报11367.62点,涨55.01点,涨幅0.49%,成交2320亿元;创业板报1869.79点,涨13.80点,涨幅0.74%,成交616.2亿元。

盘面上,上海自贸区、物流、园区开发等概念板块活跃;草甘膦、消费金融、农业现代化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百利电气、东方创业、华森制药等30余股涨停;濮阳惠成、宏达股份、新安股份等跌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短期内,在风险偏好回落等因素影响下,市场波动处于可接受范围内。结合近期的市场表现,整体看来,短期市场系统性风险有限,市场依然处在寻找机会为主、市场风格动态变化环境中。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012点,上涨0.00%;韩国首尔综指报2523点,上涨0.86%;台湾加权指数报10794点,上涨0.34%。


【机构观点】

科德投资:早盘市场分化比较大,一方面是表现在题材股和权重股的分化上,多只权重股回调,但是上海本地股等题材股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二是权重板块集体出现分化,这表现在部分银行股和保险股依然有所反弹,这种分化对于指数来说也起到了一定的抗跌作用。从市场的趋势来说,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这些一线蓝筹有机会在下半周崛起,目前重点关注再度低吸的好机会。

巨丰投顾:上周金融和酿酒板块拉升指数,市场陷入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境地,使得市场情绪趋于谨慎。周一市场快速放量下挫,市场风格将发生切换,此前的大蓝筹行情,或将告一段落。三季报行情基本结束,市场将进入跨年行情的布局期,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低市盈率的大蓝筹,尤其是中字头板块。

源达投顾:周二两市各大指数在昨日大阴线下方维持低位震荡运行的态势,成交量再次出现萎缩,盘面上没有什么持续性亮眼的热点,市场个股涨跌参半,说明虽然经过昨日市场的下挫,但是资金谨慎态度还没有完全消散,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态势。操作上,逢低关注相关三季报业绩增长,并且有社保基金进场或增持的中小创低位个股,注意控制仓位。


【新股申购】

根据交易所公告,大业股份、乐惠国际、药石科技将于11月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