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镑守住涨势 等待英国央行决议

周二,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0/31 20:36: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

周二(10月31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美元试图守稳隔夜涨幅,今日亚洲时段以来一直保持在1.3190至1.3220区间范围内整固。美元下行修正,以及市场猜测英国央行(BOE)将在本周四撤除去年退欧公投后降息25个基点的刺激措施,特别是卡尼(Mark Carney)在上次会议上表示市场低估了英国加息的可能性之后,支持英镑/美元走高。估计市场已经充分消化了此次加息,因此英镑/美元走势将取决于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的下一步行动的预期。

周二英国没有宏观经济数据发布,而美国方面将公布一些二线数据,这意味着英镑/美元追随决定美元人气的股市表现。

从技术上看,4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仍被困于10月初形成的300点区间范围内,目前交投于持平的200均线附近,上行受制于最近升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不过远高于下滑的20均线,而技术指标在正面区域内失去了上行动能,这使得下行空间有限,但也不足以证实启动新一轮反弹。汇价加速突破1.3220水平将获得进一步反弹动力,下一目标将看向1.3260,然后是1.3300心理关口。另一方面,若跌破1.3185水平,则可能进一步回撤至1.3140,甚至1.3100心理关口。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