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小幅收升 波动区间较小机构趁机做大成交量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10月30日)小幅收升,中间价则微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476,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2点。
人民币2017/10/30 18:40: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0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10月30日)小幅收升,中间价则微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476,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2点。

交易员表示,外部欧美政治均存较大不确定性,人民币走势震荡方向不明,而日内波动较小,部分机构积极做大成交量,争取年底排名。月中实需购汇涌出之前,料人民币走势相对稳定,维持区间内波动。

他们并表示,目前看美国年底加息和税改等相对中期的利好可能会支持美元指数保持相对强势,但看多美元指数的机构更倾向于用欧元、日元等货币来做多美元指数,而由于人民币流动性时紧时松影响资金成本,做空人民币的机构较有限。

一中资行交易员称,“今天买卖比较均衡,不过接近年底了大家交易更活跃,有些不一定拿方向性头寸,卖出了又很快买回来,为了把量级做上去。”

他并指出,当前人民币市场上美元多头并不多,因为人民币资金成本较高,机构通常选择用G7货币来做多美元指数。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周一自上周所及三个月高位略微回落,欧元则整理跌势,上周欧洲央行决议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动荡局势导致欧元录得今年以来最差周线表现。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