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法国农业信贷:前瞻未来一周英镑、欧元和美元前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东方汇理投行(Credit Agricole CIB)讨论了未来一周英镑、欧元和美元的前景。
美元汇评2017/10/30 11:3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0日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东方汇理投行(Credit Agricole CIB)讨论了未来一周英镑、欧元和美元的前景。

英镑方面,CACIB指出,“我们更看好英镑,预计英央行将释放再次准备加息的信号战胜英镑贬值引发的通胀超调。”

欧元方面,欧央行上周宣布QE削减计划后欧元暴跌。不过欧央行决议缺乏重大的鸽派意外,预计欧元将持稳,投资者将转而关注改善的欧元区经济数据。组合方面,该银行仍持有欧元兑美元多头,做多欧元兑瑞郎。

美元方面,最近几周汇市主线是美元逆转向上。预计美元指数不会重返周期性高位。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