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银美林:高风险资产需求激增 今年资金流入可望再创纪录

美银美林策略师上周五表示,投资者的强烈需求料使今年流入股票和公司债的资金远高于以往。
股市要闻2017/10/30 10:3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0日讯--美银美林策略师上周五表示,投资者的强烈需求料使今年流入股票和公司债的资金远高于以往。

全球股市纷创新高,令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今年激增。今年迄今资金流入增加5,340亿美元,几乎已是2013年所创的前高记录2,810亿美元的两倍。

美银美林策略师援引EPFR截至上周三的数据称,过去一周投资者进一步投入89亿美元于股市,69亿美元于债市。资产配置明确偏多,股票占投资组合的60.7%,现金配比触及10.2%的新低。

对风险资产看似无限的热情,推升美银美林多空指标至7.6的高位;策略师警告称布仓过度,可能催生卖压出笼。

过去四周美国股市已吸引134亿美元资金流入,因税改计划进展再度点燃市场买兴。

本周资金流出新兴市场本币债券和股票基金,显示了美国公债收益率偏高可能抑制投资者对高收益新兴市场资产热情的初步迹象。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