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沪综指早盘放量收跌 获利回吐压力加大中小盘股领跌

周一(10月30日)中国股市沪综指早盘放量收跌。分析师指出,今日早市开盘后股指快速下跌,盘中个股多数下跌,沪综指跌幅一度超1.5%,并伴随成交量放出,随后大盘在银行股的护盘下逐渐企稳,跌幅亦有收窄。此前大盘已连六日上涨,但成交量一直未见放大,今日获利卖压出现集中释放,导致大盘急挫。
股市要闻2017/10/30 13:38: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0日讯--周一(10月30日)中国股市沪综指早盘放量收跌。分析师指出,今日早市开盘后股指快速下跌,盘中个股多数下跌,沪综指跌幅一度超1.5%,并伴随成交量放出,随后大盘在银行股的护盘下逐渐企稳,跌幅亦有收窄。此前大盘已连六日上涨,但成交量一直未见放大,今日获利卖压出现集中释放,导致大盘急挫。

沪综指早盘收报3,392.03点,跌24.78点或0.73%,盘中最低跌至3,357.28点;上海A股半日成交额为1,597亿元人民币,上日全日为2,121亿元。

首创证券分析师邵帅表示,“大盘在缺乏成交量有效配合的情况下难以形成连续突破的行情,结合以往走势来看,每次大盘突破重要的技术性关口,都会出现整固和回踩确认的阶段性下跌走势。”

他认为,沪综指在突破3,400点后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说明存量资金主导市场的格局未发生改变。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明显加强,市场对国内货币政策收紧有所担忧,对场内短期情绪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

今日创业板指数P早盘一度重挫逾2.5%,上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早盘收跌1.61%。计算机、传媒、有色金属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新华保险、新华人寿则均收升逾4%。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