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推特称第四季可望首度获利 过去数月大砍费用

周四推特表示,可望在第四季缴出有史以来的首次季度获利,该公司过去几个月大砍费用,并寻找社群媒体营收主力--广告以外的营收来源。
股市要闻2017/10/26 21:17: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6日讯--推特(Twitter Inc)周四表示,可望在第四季缴出有史以来的首次季度获利,该公司过去几个月大砍费用,并寻找社群媒体营收主力--广告以外的营收来源。

推特同时在季报中揭露,该公司发现自2014年以来计算用户基础的方法有一错误,并向下修正其估计值,不过其差距不到1%。推特公布第三季营收为5.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16亿美元下滑4%。该公司称营收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之前宣布决定逐渐关闭TellApart广告产品。根据汤森路透I/B/E/S,分析师平均预估营收为5.87亿美元。

推特表示,9月30日止当季的月度活跃用户数为3.30亿个,较前一季增加4%,受助于电邮及推送通知的扩大使用,引导人们前往阅读他们想要看的推文。推特称,美国用户数从6,800万增加至6,900万,今年稍早美国用户数增长一度呈现停滞。根据财务数据及分析机构FactSet,分析师平均预期全球月度活跃用户数为3.304亿个,美国为6,900万个。

推特季度净损缩小至2,10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0.03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03亿美元,每股亏损0.15美元。推特依据公认会计原则(GAAP)编列的财报从未有过季度获利,但该公司周四称,若能够达成自身预估数字的高端,那么第四季“GAAP财报可能出现获利”。

周三收盘时,推特股价今年以来上涨5.2%,同一时期标准普尔500资讯科技类股指数上涨30.4%。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