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麦当劳中国公司改名“金拱门” 但餐厅仍叫“麦当劳”

周四美国快餐巨头麦当劳(McDonald)发言人向路透证实,其中国公司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不过餐厅名称仍为“麦当劳”。
股市要闻2017/10/26 15:02: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6日讯--周四(10月26日)美国快餐巨头麦当劳(McDonald)发言人向路透证实,其中国公司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不过餐厅名称仍为“麦当劳”。

麦当劳之前同意将中国和香港的大部分业务出售给中信股份和凯雷投资集团。根据计划,到2022年,麦当劳中国大陆餐厅数量将接近翻倍至4,500家。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称:“改名只是证照层面,麦粒们去餐厅还是认准‘麦当劳’哦”。

发言人Regina Hui在发给路透的电邮中表示,“我们餐厅名称不会改,这个变化只停留在营业执照层面,”她对改名的原因未进一步置评。中信拥有麦当劳中国和香港业务52%的股权,凯雷拥有28%。麦当劳自身保留20%的股权。

采取这种股权结构,是为了提高现有门店的营收并扩张门店。麦当劳及其竞争对手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等快餐企业的表现此前因在中国曝出的一系列食品供应丑闻而受损,目前已经有所恢复。

麦当劳周二公布了强劲的营收,包括好于预期的美国业绩增长,以及加拿大、英国和中国业务的强劲表现。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