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国银行业者冀望美联储新任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能放松监管

对那些期待从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简化监管中获利的大型银行来说,现在将希望主要寄托在了新任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身上。
美联储2017/10/26 13:49: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6日讯--对那些期待从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誓言简化监管中获利的大型银行来说,现在将希望主要寄托在了新任美联储(Fed)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Randal Quarles)身上。

共和党控制的国会曾试图撤销因2007-2009年金融危机推出的一些法律法规,但相关努力现已基本搁置,银行业者现在转而指望监管机构尤其是美联储,能够通过调整规定及放宽监督来放松对他们的约束。

而有鉴于美联储广泛的金融监督权,夸尔斯在上述行动方面最具影响力。夸尔斯之前曾是华尔街律师及私募股权投资者,今年夏季获特朗普提名,本月宣誓就职。

美国银行业协会(ABA)执行副总裁、也是前美国总统布什任职期间在财政部与夸尔斯共事的Wayne Abernathy称,“通常来说,美联储新理事敲定后,几个月内都看不到变化。我觉得对夸尔斯的期待会更高一些,因为对这一职位吹响的前奏已经够长。他将会感受到一定压力,需要亮出点什么。”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