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指回调人民币收升 关注晚间欧洲央行缩减购债计划细节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10月26日)小幅收升,中间价亦小升。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357,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0点。
人民币2017/10/26 17:5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6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10月26日)小幅收升,中间价亦小升。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357,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0点。

交易员表示,月末客盘结售汇基本均衡,同时人民币波动依旧参考国际美元波动,而短期美元指数缺乏方向,人民币料延续宽幅波动。而进入四季度各家做市商为了年底排名有积极做市的趋势,市场流动性较好。

他们并表示,市场聚焦今晚欧央行会否明确缩减购债计划,另外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亦存不确定,在美元指数打破当前区间波动前,人民币估计会维持在6.6-6.65元区间震荡。

一中资行交易员称,“今天客盘比较均衡,交易也比较平淡。到了四季度有的银行为了冲排名积极做市,市场流动性比较好,点差都不大。而且由于市场波动比较小,有些银行也适当放大了单边敞口。”

亦有外资行交易员表示,央行退出干预,人民币汇率基本跟着外盘走,市场关注周四晚间欧洲央行会做什么动作。

全球汇市方面,欧元周四持于一周高位附近,等待欧洲央行稍晚决议。预计欧洲央行决策者将概述缩减购债计划,分析师预期如果没有任何鹰派意外,则欧元涨势将暂歇。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