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兑美元小幅收跌 十九大后波动率料重新上升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三(10月25日)小幅收跌,中间价继续下调。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40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5点。
人民币2017-10-25 17:41: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5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三(10月25日)小幅收跌,中间价继续下调。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40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5点。

交易员表示,市场仍处于自发维稳走势,客盘结售汇也基本均衡,但自营机构略偏看多美元,预计随着中共十九大会议的落幕,市场波动性会重新上升。

他们并指出,由于即期市场上监管基本退出常态式干预,市场更多会参考国际美元走势,因此外部波动的影响会更明显些,走势不确定性亦明显上升,建议实需客户及时锁定汇率风险。

一中资行交易员称,“今天汇价来回震荡,开盘的时候可能有一波结汇,后来就跟着美指走了。中资大行在即期上没出来,在掉期长端最近卖得挺凶的,不知道是不是续作;不过各家机构买的也多,可能客户远期购汇有增加。”

另有中资行交易员表示,短期看好美指反弹,从这个角度看,短期市场可能还是略偏购汇。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兑日元周三持于三个月高位附近,有报导称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倾向于支持泰勒(John Taylor)担任美联储下任主席,这给美元以支撑。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