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一路震荡上扬涨0.26% 题材股遍地开花

周三两市低开,沪指盘初低位运行,随后在银行股的驱动下上行翻红,在平盘线上方窄幅震荡前行;深成指今日表现较强,开盘后一路震荡上扬。
股市要闻2017/10/25 16:36: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5日讯--周三(10月25日)两市低开,沪指盘初低位运行,随后在银行股的驱动下上行翻红,在平盘线上方窄幅震荡前行;深成指今日表现较强,开盘后一路震荡上扬。

截至收盘,沪指报3396.90点,涨8.65点,涨幅0.26%,成交1601亿元;深成指报11437.21点,涨98.08点,涨幅0.86%,成交2294亿元;创业板报1913.26点,涨11.57点,涨幅0.61%,成交624.5亿元。

盘面上,次新股、特斯拉、高送转等概念股及光学光电子、家电、环保、生物制品、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物流、港口航运等板块及白酒、钛白粉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京华、N阿科力今日上市,大涨44%,分别以23.10元、16.19元报收;迪生力、菲达环保、海波重科、英联股份、万隆光电等近40股涨停;正元智慧、畅联股份、原尚股份、世纪天鸿、合金投资等股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自去年以来,价值投资回归为市场主流。尽管目前市场的热点有所扩散,但市场风格预期不会轻易改变,基本面仍是市场的主导因素。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1708点,下跌0.45%;韩国首尔综指报2493点,上涨0.08%;台湾加权指数报10751点,上涨0.06%。


【机构观点】

申万宏源:A股近期持续进行缩量整理,市场陷入严重的存量博弈状态。但与以往不同,目前市场上仍有热点,其中不少热点还很有想象空间,只是由于缺乏外部条件的支持,热点的响应度与扩散性都不强。因此认为,只要获得外部条件的支持,热点升温还是比较容易的。一旦有了相对可持续的热点,缩量整理的格局就有望被打破。结合近期盘中不时出现的个股异动来看,这次的缩量整理行情,也许已接近尾声了。

爱建证券:周二股指虽然收复了短期均线,但几大指数日线随机指标依然处于调整过程中,加之前期留存的二个缺口仍对股指构成牵引,因此预期短期市场延续宽幅震荡,把握市场节奏控仓操作。中长期来看,沪深股指依然在周和月K线上方,市场中期强势格局不变。

中金公司:上市公司业绩向好的势头有望继续保持。更长期来看,一是目前的企业资本开支周期从2016年开始企稳回升;二是结构调整和改革背景下传统经济的盈利能力仍在恢复,新经济部门仍保持盈利相对快速的势头;三是地产长效机制将更加重视从供给端化解地产问题;四是从全球来看,整体复苏势头也在持续,中国的出口复苏有望保持惯性。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