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英国第三季经济成长意外加速 英镑持续走高逾80点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经济增长意外加速,有望巩固市场对于英国央行将在下个月升息的预期。
英国指标2017/10/25 17:48: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5日讯--周三(10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经济增长意外加速,有望巩固市场对于英国央行(BOE)将在下个月升息的预期。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称,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增长0.4%,快于第二季的0.3%。路透所调查分析师的预估为增长0.3%。庞大的服务业是英国第三季经济扩张的主要推动力量。不过制造业也有贡献,受汽车生产反弹推动。

路透评英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英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为英国央行下月加息进一步提供支撑。GDP增长主要来自于服务业扩张,汽车生产回升也带动了制造业发展,而建筑业表现不佳。数据表明英国经济可能开始从上半年的低点中回暖,今年上半年英国GDP表现为2012年来最弱。预计数据也将为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的财政预算案获通过减轻压力。

英国央行将于11月2日召开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外界普遍预期该行将决议在逾10年来首度加息。路透访查的分析师多半不认为存在升息的必要性,而加息的象征意义可能大过对经济相对温和的影响。

市场反应

英国GDP公布后,英镑持续走高逾80点,现报1.3199。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