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债王Gundlach坦言:金融系统的秩序终将天翻地覆

有“新债王”之称的Jeffrey Gundlach日前在接受Vanity Fair采访时,重申全球市场是充满泡沫的人造市场,并预言整个金融体系将彻底逆转。
债市要闻2017/10/24 21:36: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有“新债王”之称的Jeffrey Gundlach日前在接受Vanity Fair采访时,重申全球市场是充满泡沫的人造市场,并预言整个金融体系将彻底逆转。

Gundlach是DoubleLine Capital LP联席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116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都投资于债券。

“我现在不是一个债券投资的狂热者,”债券之王Gundlach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开始了访谈,Gundlach告诉Bethany McLean,“我是说真的,即使我因为自己的各种原因管理着债券。”

Gundlach敦促投资者要“轻”债券。在名利场的William Cohan报道,Gundlach承认,“我被困在这里面,”他庞大的债券组合,加上利率已经触底,在过去的六年中逐渐上升。

Gundlach说,他现在的工作,对自己的客户代表,“是让他们在山谷的另一边。”

当利率似乎更大,似乎不可避免的上升时,“我觉得我已经通过让人们通过了一项服务。”

“这就是我还在比赛的原因。我想看看电影是怎么结束的。”

但结局不会很好。说明了他对这些天的持有债券的风险点,Gundlach分享了一个图表,显示在欧洲的“垃圾债券”愿意接受同样没有默认返回他们对美国国债的投资者,指出这种现象已被“操纵行为”由中央银行造成的。

欧洲利率“应该比现在高得多”,他说,“一旦Draghi意识到这一点,金融体系的秩序将被颠覆,这将不是一件好事。”

“这意味着在2018的市场流动性将会枯竭…事情会变糟。我们的股票和债券在全世界范围内一直处于人为膨胀的市场。”“我的工作是找到那些可怕的事情,”Gundlach告诉McLea。

“我的批评者说,”你发现每一个存在的风险,但那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设法找出可能出错的地方,而不是掩盖我的耳朵和嗡嗡声。最好睁大你的眼睛。”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