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受伊拉克供应受扰及美国活跃钻机数减少支撑 油价周一持稳

油价周一变动不大,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供应受扰,殃及出口,且美国石油活跃钻机数减少。
能源要闻2017/10/24 08:43: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油价周一变动不大,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供应受扰,殃及出口,且美国石油活跃钻机数减少。

根据航运数据和业内消息人士,伊拉克南部原油日出口量本月已经减少了11万桶,而北部基尔库克油田产出短缺已经造成出口下滑。

布伦特原油收低0.38美元,报每桶57.37美元。美国原油收高0.06美元,报每桶51.90美元。

“看来有许多相互抵消的因素...油市看上去很困惑。”CFRA Research能源研究部门主管Stewart Glickman称。“波动性实际上很低,近期未见持续的趋势,能带动油价突破45-55美元的区间。”

油服公司贝克休斯上周五公布,截至10月20日该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减少七座,降至6月来最低的736座。但分析师表示,美国活跃钻机数减少可能是暂时的,因飓风威胁令生产活动受限。

市场人士也在等待美国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路透初步调查结果周一显示,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降第五周。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