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盘整涨0.06% 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亮眼

周一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全天持续横盘整理;创业板指震荡走高,大涨近1%。
股市要闻2017/10/23 15:41: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3日讯--周一(10月23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全天持续横盘整理;创业板指震荡走高,大涨近1%。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0.70点,涨2.05点,涨幅0.06%,成交1644亿元;深成指报11306.31点,涨67.43点,涨幅0.60%,成交2194亿元;创业板报1898.76点,涨18.55点,涨幅0.99%,成交637.4亿元。

盘面上,环保、中药、家电、物流等板块及高送转、雄安新区、次新股等概念股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港口航运、钢铁、银行、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金鸿顺今日上市,大涨44%,以25.26元报收;凤凰股份、聚灿光电、晶华新材、中远海科、海洋王等40余股涨停;步森股份、新华都、斯太尔、新劲刚、一汽轿车等股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总体来看,今日市场整体延续近期横盘震荡格局,但气氛整体偏暖,概念板块表现活跃,赚钱效应有所上升。对于后市,多家机构在谨慎之中偏向乐观。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1697点,上涨1.11%;韩国首尔综指报2490点,上涨0.02%;台湾加权指数报10735点,上涨0.06%。


【机构观点】

广发证券:“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向“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转变。伴随我国社会生产水平日益提升,大众需求结构也在不断升级,基于“美好生活”的新提法,可以重点关注供给端要素改善及需求端层次升级两个投资方向。

海通证券: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基本面特征是经济平盈利上。十九大报告指出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行业将成为新时代的主导产业,如先进制造、品牌消费、现代服务等。目前市场的大格局仍是中枢抬升的震荡市,业绩和估值的匹配更重要,尤其5月底6月初以来很多行业已经轮涨一遍后更要注重性价比。宏观政策面偏暖、三季报预告数据较好,市场可为、注重业绩,如金融、消费白马、建筑、季报较优的价值成长股。


【新股申购】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6,370.29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拔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量为4,500.2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64%,网上初始发行量为1,8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9.36%。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