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及白宫致力于年底前提出税改议案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和白宫预算主管上周日表示,希望在年底前就共和党的税改方案采取行动;同时他们对为大幅减税买单的选项持开放态度。
美国指标2017/10/23 11:5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3日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和白宫预算主管上周日表示,希望在年底前就共和党的税改方案采取行动;同时他们对为大幅减税买单的选项持开放态度。

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承诺最多减税6万亿美元,但将让联邦赤字在未来十年增加1.5万亿美元。民主党人士抨击该方案等于是对富人和企业送上大礼,而让赤字大幅膨胀。

共和党人士自设的在年底前进行税改的期限逼近,目前尚未提出议案。共和党议员对减税的内容及如何弥补减税造成的影响分歧很大。

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与共和党众议员周日举行一场电话会议,当中讨论了税改问题。特朗普亦料将在周二前往国会山,与共和党参议员共进午餐讨论政策,其中税改计划是首要议题。

白宫预算管理局局长马瓦尼称,白宫并不指望国会所制定的减支能足以抵销减税给财政收入造成的影响。

“3月时我们在预算中删减了540亿美元的非必需性开支,迄今国会只接受了其中约40或50亿(美元),”马瓦尼在CBS的“Face the Nation”节目中说道。“我们无法通过减支来实现预算平衡。”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共和党税改计划所预估的整体经济增长,将可抵消掉减税的影响。

麦康奈尔长期以来认为减税对税收的影响应该力守中性,他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State of the Union”节目上被问到他是否已放弃这个立场时,麦康奈尔称:“不。我们没有。因为这一积极促进增长的税改能带来何等的增长,我们的预估还是相当保守的。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