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收跌近200点受客盘需求主导 短期料延续宽幅波动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10月23日)收贬近200点,逼近6.64元支撑,中间价亦跌逾百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39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98点。
人民币2017/10/23 17:39: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3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10月23日)收贬近200点,逼近6.64元支撑,中间价亦跌逾百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39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98点。

交易员表示,上周五美元指数反弹,打压人民币中间价;因监管层基本退出常态式干预,近期人民币汇率与美元指数走势基本一致,主要受客盘需求主导。

他们并指出,中共十九大会议明日闭幕,目前暂未有影响市场的消息出来,而后续中美之间还有不少政治博弈,加上外部美指走向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对人民币做较长预期意义有限,近期汇价料延续宽幅波动走势。

一中资行交易员称,“今天市场整体波动不大,可能会议期间达成了自发的默契;结售汇偏均衡,汇价基本被美元指数带着走。”

亦有外资行交易员表示,央行退出常态化干预,市场被客盘牵引,且追随美元指数,汇价难以预期,“(十九大)会议之后经济怎么调,后面中美之间还有很多政治博弈,不确定的东西太多,现在做比较长的预期都是拍脑袋。”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兑日元周一触及三个月高点。投资者押注,日本执政党大选获胜将使得超宽松“安倍经济学”政策持续,而该政策一直令日元承受下行压力。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