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股综述】特朗普税改扫除重要障碍 三大股指刷新收盘纪录

美国股市周五(10月20日)刷新纪录收盘高位,标普500指数录得六周连涨,此前美国参议院通过了预算决议,提升了特朗普总统的减税计划可能推进的希望。
股市要闻2017/10/21 11:39: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1日讯--美国股市周五(10月20日)刷新纪录收盘高位,标普500指数录得六周连涨,此前美国参议院通过了预算决议,提升了特朗普总统的减税计划可能推进的希望。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165.59点,或0.71%,至23,328.6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13.11点,或0.51%,至2,575.2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23.99点,或0.36%,至6,629.05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55:1,纳斯达克市场为1.58:1。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62亿股成交,过去20日日平均成交量为59亿股。

三大股指都刷新收盘纪录,延续近期屡创纪录新高的势头,道指本周首次收在23,000点之上,周线升2%。这也是道指连续第六周上涨,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四周攀升。本周,标普500指数升0.9%,纳斯达克指数涨0.4%。

一些投资者认为,担心美股延续涨势的理由不多。“美股这轮涨势稳健,一直缓慢和稳定地上行,波动率非常低,”Haverford Trust联席投资长Hank Smith说。

美国参议院周四批准了2018财年的预算议案,总统特朗普的税制改革清除了一道重要障碍,为共和党在无需民主党的支持下通过减税方案铺路。

“这是对国会可能会对税改做些什么的想法作出的反应,”Kingsview Asset Management资产组合经理Paul Nolte称。“大家可能都已放弃希望了,过去24小时发表的讲话,人们才意识到这可能真的会发生。”

特朗普在去年11月当选总统以来,股市上涨,部分因为他承诺减税和减少监管。

美国通用电气逆转了早盘的大幅跌势,收盘升1.1%,标普工业股指数也收升1.1%。通用电气新上任执行长誓言剥离价值逾200亿美元资产,此前公司发布的季度业绩远低于分析师预估。

标普金融股指数升1.2%,其成份股是今日领跑,金融公司预计将得益于政府提议的政策。小盘股罗素2000指数升0.5%,因小型公司可以从税改中受益。

投资者焦点仍是公司第三季业绩,尽管迄今公布的季报良莠不齐。

PayPal公布强劲业绩后股价大涨5.5%。新基暴跌10.8%,此前公布放弃对克罗恩氏病药物的测试。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