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10月23日当周汇市前瞻

未来一周重要事件包括周日日本众议院选举,中共十九大闭幕后将召开一中全会确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以及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政策决议。数据面重点关注美国和英国GDP、日本CPI以及多国制造业、服务业和综合PMI。
交易前瞻2017/10/21 17:05: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1日讯--未来一周重要事件包括周日日本众议院选举,中共十九大闭幕后将召开一中全会确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以及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政策决议。数据面重点关注美国和英国GDP、日本CPI以及多国制造业、服务业和综合PMI。

周日日本将举行大选,从近日的民调来看,安倍所在执政联盟获得席位数过半的可能性较高。

下周将召开的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在本次会议召开前,投资者或难以摆脱西班牙政局不确定性的影响。而路透调查显示,欧洲央行本周料表示其将在1月开始缩减每月资产购买规模,自600亿欧元降至400亿欧元。

最后还需重点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路透本周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预期加拿大央行10月25日将按兵不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因此,若不出意外,下周主要关注加拿大央行对经济前景和未来加息路径的措辞;不过,若加拿大央行意外加息,将引发加元短线飙升。

下周五聚焦美国GDP数据,数据的好坏也可能影响到美联储12月加息的几率,据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7%,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54.9%。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