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国际油价因获利回吐下跌逾1% 终结四连涨走势

油价周四下跌逾1%,终结了四日连涨走势,因美国油品库存大于预期,且指标合约价格近期上涨后有一些获利回吐。
能源要闻2017/10/20 08:50: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0日讯--油价周四下跌逾1%,终结了四日连涨走势,因美国油品库存大于预期,且指标合约价格近期上涨后有一些获利回吐。

布伦特原油下跌0.92美元,或1.6%,报57.23美元,该全球指标合约仍较年中水平高约30%。美国原油下跌0.75美元,或1.4%,报51.29美元,也较6月低位高近25%。

中东当前局势紧张支撑市场,但分析师称,市场现在可能已经消化了这些忧虑。“涌入市场的地缘政治风险开始消退,”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称。

伊拉克称,预计到周日将基尔库克石油产量恢复至上周水平。雪佛龙称,已经暂停了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的油气生产活动。

分析师指出,在连涨两周后有一些获利回吐,价格的上行动能看似消退。能源股也走低,跌至三周半低位。

周三油市转弱,此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报告,上周美国炼厂开工率意外下降,燃料油库存意外增加,暗示全球最大能源消耗国的需求放缓。

燃料油库存增加,盖过了原油库存大减570万桶的影响,上周原油产量骤降11%,至840万桶原油/日,为2014年6月以来最低,因耐特飓风令生产中断。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