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股综述】报道称特朗普倾向鲍威尔出任联储主席 标普指数由跌转升

美国股市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四微幅收高,刷新了纪录收盘高位,在收盘前几分钟转升,此前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导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总统特朗普的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名单中领先。
股市要闻2017/10/20 08:47: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0日讯--美国股市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四微幅收高,刷新了纪录收盘高位,在收盘前几分钟转升,此前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导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总统特朗普的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名单中领先。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5.44点,或0.02%,至23,163.0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0.84点,或0.03%,至2,562.1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挫19.153点,或0.29%,至6,605.067点。

科技股今日跌幅较大,苹果以2.4%的跌幅领跌,因对该公司今年同时推出iPhone 8和iPhone X策略的疑虑令投资人不安。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04:1,纳斯达克市场跌涨股家数比为1.33:1。

在报导发布前,股市在午后多数时间一直在从盘初的跌势中反弹,昨日白宫表示,特朗普总统将在“几天内”宣布联储主席人选决定。

“显而易见,收盘的结果都是因对鲍威尔出任联储主席的揣测,”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资策略师Mark Luschini表示,“我看不到其他任何原因导致今日收高。”

他表示,市场认为鲍威尔是政策鸽派,可能会延续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立场。就异常宽松的货币政策而言,市场乐见政策的延续。

在特朗普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名单中还包括耶伦、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Gary Cohn)、前美联储理事瓦尔许和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