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客盘偏结汇推动人民币微收升 短期料延续宽幅波动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10月20日)微收升,受客盘结汇增加推动,中间价则基本持平。
人民币2017/10/20 17:54: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0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10月20日)微收升,受客盘结汇增加推动,中间价则基本持平。

交易员表示,这两日人民币追随国际美元波动,而月中购汇需求仍较多令人民币反弹空间受限;由于中共十九大暂未有直接影响市场的消息,预计人民币短期料延续宽幅波动走势。

他们并指出,会议期间除非外部美元指数出现明显变化,否则人民币应不会出现超预期变化,避免市场将重点聚焦到汇率方面。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计划激励美元上扬,但估计反弹高度较为有限,随着时点购汇需求逐渐消化,人民币调整压力可能小幅下降。

一中资行交易员称,“前两天购汇很多,今天也有,不过是偏结汇的,大行结汇比较多,看起来应该是客盘。现在外盘对汇价的影响没有客盘大。”

亦有中资行交易员表示,虽然人民币贬值预期不强,但看起来监管层也不希望人民币升值,最近应该就在6.6-6.7之间宽幅波动。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周五攀高,周线料写下两周来首次上涨,因美国税改计划在参议院有进展,令人期待通过财政刺激提振经济,不过通胀压力不兴令涨势受抑。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