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美联储就任名单悬而未决之际 投资者焦虑不安...

美国国债市场乍看之下一如既往的平静,波动性连续七天下跌接近历史低位。不过,投资者的焦虑情绪正在表面之下积聚,因为交易员们在等待特朗普的选择来领导美联储,这一决定预计将在11月3日之前进行。
美联储2017/10/19 15:46: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9日讯--美国国债市场乍看之下一如既往的平静,波动性连续七天下跌接近历史低位。不过,投资者的焦虑情绪正在表面之下积聚,因为交易员们在等待特朗普的选择来领导美联储,这一决定预计将在11月3日之前进行。

本周的利率期权市场,特别是在最近几天被投资者称为“泰勒看跌期权”的一年期欧洲美元(Eurodollar)看跌期权,由于有报道称泰勒在跟特朗普会面时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获得了这个绰号。泰勒被投资者认为是五位候选人中最为鹰派的。

追踪美银美林国债期权的波动指数自10月6日以来每个交易日都有所下滑,接近与8月份达到的29年低点。同时汇市方面也是一样,德意志银行的一项指标显示,波动率已降至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在2017年的整个市场都是如此,美国股市在屡创历史高点,而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的波动范围在27年的低点附近。美国收益率曲线的达到自2007年以来最平缓水平,反映出交易员们对把握美联储政策方向的信心。

花旗集团的战略家Ruslan Bikbov和Jason Williams本周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当前的宏观环境和美联储的指导方针对短期波动的影响仍然是负面的。”他们说,更高的波动性需要更陡峭的曲线,这将反映出一个“远离均衡因此内存在不确定性”的市场。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周三公布的未平仓数据显示,投资者建立了大量的欧洲美元看跌期权的仓位。基础期货合约的交易价格约为98.06,而看跌期权的价格为97.875,这是自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价值越低,市场预期美联储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加息的速度就越快。

本周头两日共有超过40万份期权交易。数据显示一些交易员正在买入对冲基金,以对冲泰勒的提名。而另外一些交易员则在对冲那些美联储加速加息或受影响的资产。

当然这些仓位动作都可能是徒劳的,因为谁都不知到特朗普的最终选择是谁。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