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飓风影响下降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 就业增长开始反弹

周四(10月19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相关数据。美国至10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2万人,低于预测值24万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3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
美国指标2017/10/19 21:0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9日讯--周四(10月19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相关数据。美国至10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2万人,低于预测值24万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3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

报告显示受飓风影响的初请人数进一步下降。风暴最初导致8月下旬和9月初在德克萨斯和美国东南部的影响激增。

最近一个时期还包括劳工部十月就业数字的报告周。索赔额处于四年来的最低水平,表明雇主在缺乏合格工人的情况下几乎不希望削减人员配置水平。

初请失业金人数是反映其国内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之一,统计的是第一次申请领取失业金的人数。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是投资市场的焦点所在,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对于得了“双赤绝症”的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对美元不利。

具体数据为:

美国至10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2万人,预测值24万人,前值24.3万人

美国至10月7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188.8万人,预测值190万人,前值188.9万人

美国至10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24.82万人,前值25.75万人

美国劳工部表示,波多黎各地区的申请失业金程序仍深受飓风的影响,美属维尔京群岛因飓风导致电力供应中断,基础设施损毁。

路透评美国快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录得超44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因飓风导致的就业人口减少情况已经消失,就业增长开始反弹。劳工部官员表示,波罗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仍深受飓风冲击。

市场反应

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现货金银小幅下跌。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