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澳元/英镑接近一个月高点 纽元在乳品拍卖后承压

澳元兑英镑周三(10月18日)盘旋在一个月高位附近,之前英国央行决策官员的评论被解读为该行只会缓慢升息。新西兰大选在周四将尘埃落定。
澳纽汇评2017/10/18 14:0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8日讯--澳元兑英镑周三(10月18日)盘旋在一个月高位附近,之前英国央行决策官员的评论被解读为该行只会缓慢升息。新西兰大选在周四将尘埃落定。

英国央行主流观点认为,或许需要很快加息,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并不认同,因为他并未发现英国通胀压力加大的迹象。另一位央行官员也表示,她是否支持这种主流立场“还要看数据表现”。

投资者认为这番言论表明即便英国央行在11月加息,也不太可能很快继续加息。

这导致英镑遭到全面抛盘打压。英镑兑澳元跌至1.6800澳元低点,脱离9月末触及的近四个月高点1.7179。

其它方面,澳元兑美元窄幅波动,澳洲就业数据将在周四发布。

澳元兑美元交投在0.7850美元,较周二的0.7843美元小涨。澳元自10月初以来持续上行,上周一度高见0.7897美元。

投资者关注将要发布的就业数据,市场预测9月就业岗位增加1.5万,失业率持稳在5.6%。

澳洲联储上次放松货币政策是在一年多以前,此后一直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1.50%不变。

纽元兑美元走势受抑,因此前的乳品拍卖结果令人失望。

纽元跌至0.7160,周二曾触及两周高点0.7217,后者现在是一道强阻力。

投资者仍在等待起决定作用的小政党宣布,是支持目前执政的新西兰国家党还是支持中左翼工党。

据路透最新消息,新西兰优先党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下午宣布协商结果,悬而未决的大选结果终将尘埃落定。

9月底新西兰大选结果显示国家党及工党均无法独立组阁,因此其他党派中国会席位最多的优先党成为最关键力量,近期市场预计工党获胜概率逐步走升,而由于工党政治政治思路为较为明显的左派激进思路,关于限制移民的政策计划对于纽元构成较强的潜在利空,早盘纽元大幅回落。

澳新银行分析师Con Williams在报告中称,“在政治形势变得更加清晰之前,纽元上扬将比较困难。”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