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道指续创开盘新高 大摩、高盛因三季度财报超预期均上涨

周二(10月17日),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三季度财报相继公布,第三季度收益表现好于预期。虽然由于市场波动性继续维持在低水平,固收依然延续颓势,但高盛在零售业务,摩根士丹利在投行、财富管理等业务的强劲拉动下,两家投行的表现仍然好于预期。
股市要闻2017/10/17 22:07: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7日讯--周二(10月17日),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三季度财报相继公布,第三季度收益表现好于预期。虽然由于市场波动性继续维持在低水平,固收依然延续颓势,但高盛在零售业务,摩根士丹利在投行、财富管理等业务的强劲拉动下,两家投行的表现仍然好于预期。

美股开盘后,道指续创开盘新高。大摩大涨超2%,高盛微涨0.53%。

高盛三季度每股盈利为5.02美元,市场预计高盛每股收益为4.17美元;三季度营收为83.3亿美元,高出市场预计值75.4亿美元。

三季度摩根士丹利每股盈利为93美分,超出市场预期的81美分和去年同期的80美分;三季度营收为92亿美元,超出预期值90.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9亿美元;三季度净收入为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亿美元。

高盛和大摩的三季度财报公布后,二者盘前股价涨幅超1%。

在固收方面,高盛三季度的营收为14.5亿美元,下降26%,高于预期值13.8亿美元。投行业务方面营收为18亿美元,也高于预期值16.3亿美元。

高盛CEO Lloyd C. Blankfein在声明中称:我们今年的整体表现稳定,也为未来的决策和增长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摩根士丹利三季度各部门营收和税前净收入均呈现出增长态势。

虽然在投行等业务上表现抢眼,但是大摩在销售和贸易营收方面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2亿美元下滑至29亿美元,降幅为8%。其中大摩在固收上的营收为12亿美元,下降了21%,降幅小于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