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英银行长卡尼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息 但不愿透露具体时间

上周五,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预计该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息,但他不愿透露是否最早在下个月加息以及是否计划多次加息。
英国央行2017/10/16 14:52: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6日讯--上周五(10月13日),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表示,预计该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息,但他不愿透露是否最早在下个月加息以及是否计划多次加息。

英国央行在9月会议后表示可能在“未来数月”加息,之后金融市场预计11月2日加息的概率为85%,之前市场曾预计下次加息将在一年多之后。英国央行自2007年以来从未加息,去年英国公投脱欧后进行了2009年以来的首次降息,将指标利率从0.5%降至0.25%。

卡尼在华盛顿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会议,在接受CNBC采访时被追问更具体的加息时间,但他不予置评。他对CNBC表示:“央行的说法是在几个月内加息,我也会坚持这种说法,我不会在直播节目里做决定。”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