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10月16日当周汇市前瞻

下周数据和经济事件众多,美联储多位官员将发表讲话,韩国和印尼央行公布利率决定,数据方面主要有中国、英国、欧元区的通胀数据。
交易前瞻2017/10/15 18:57: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5日讯--下周数据和经济事件众多,美联储多位官员将发表讲话,韩国和印尼央行公布利率决定,数据方面主要有中国、英国、欧元区的通胀数据。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9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以及成屋销售数据。英国方面将迎来8月CPI、PPI以及零售物价指数。欧元区和中国也将公布通胀数据。

央行动态方面,下周将迎来数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周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G30国际银行业研讨会上发表讲话,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讲话将在下周三发表演说,同日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也将发表讲话。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日将举行记者会。澳洲联储将在下周二公布10月会议纪要。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