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国恐怖数据今晚来袭 美元能否重新振作?

周五(10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最新报,美国通胀和零售数据公布之前投资者谨慎观望,本周美元可能出现9月初以来首次周线下滑。若数据强劲,将帮助美元收复周内部分跌势。
美元汇评2017-10-13 18:09: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3日讯--周五(10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最新报93.10,美国通胀和零售数据公布之前投资者谨慎观望,本周美元可能出现9月初以来首次周线下滑。若数据强劲,将帮助美元收复周内部分跌势。

彭博撰文称,就当美元似乎将以强势表现结束今年第四季度交易时,美联储鸽派倾向引发的本周一波连跌走势令美元前景重新蒙上阴影。此外,技术图表表明,美元近期的反弹可能正在失去动力,只有强劲的通胀数据才可能使美元多头重新振作起来。

面对顽固的低通胀表现,美联储依然坚持加息,然而,特朗普承诺的财政刺激措施尚未启动,这令今年多数时间美元走势一直受到压制。

有迹象表明,最新的税收计划缺乏具体的细节和政治支持,而美联储在2017年之后的紧缩步伐面临不确定性,导致美元反弹动能受到遏制。即便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依然高企,但在美联储9月20日会议纪要被解读为鸽派之后,美元遭受了更大的打击。

据伦敦和欧洲的交易员称,自9月中旬以来,对冲基金和实钱账户一直是更好的美元买家,鉴于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上升,且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重新祭出税改计划,他们期望增加更多的美元多头仓位。

非美方面,昨日英镑大幅震荡,主要受到英国退欧谈判消息驱动。起初欧盟退欧谈判代表表示谈判陷入僵局,英国退欧大臣也表示英国需要做好无法达成协议的准备,导致英镑跳水70余点触及1.3120,不过北美时段消息称欧盟或给英国2年的过渡期,刺激英镑大涨,收复全部跌势并逼近1.33关口创出一周新高。短期英镑对退欧消息极度敏感,不确定性加剧英镑波动。其他非美货币因美元走低而企稳,不过并没有有力的支撑其进一步反弹的基本面因素。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