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IEA偏空需求预估报告打压 原油库存骤降油价仍走低

油价周四收低,但从稍早的跌势中反弹,因此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报告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且周度产量骤降。
能源要闻2017/10/13 08:52: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3日讯--油价周四收低,但从稍早的跌势中反弹,因此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报告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且周度产量骤降。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0.69美元,或1.2%,报每桶56.2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低0.70美元,或1.4%,报每桶50.60美元。因全球油市收紧,两份原油合约较6月触及的低位反弹了逾20%。

油市受国际能源署(IEA)的偏空需求预估报告打压。IEA下调其2018年原油需求增长预估。

近几周油价上涨,但不清楚美国原油会否再次升至9月底触及的高位近53美元。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燃点了对原油库存可能开始再次上升的担忧,令油价近期的涨势减弱。

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270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00万桶。上周馏分油库存减少150万桶,但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250万桶。

“美国驾驶旺季已结束,未来数周汽油需求将下降,这可能造成原油库存增加,因美国产量仍然在高水准。”Interfax Energy的Global Gas Analytics的资深纽约分析师Abhishek Kumar说。

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带动油价从去年初的每桶30美元反弹。不过交易员表示,尽管有上述减产协议,但供给依旧充足,外界广泛预计,减产协议将在2018年3月到期后继续延长。

高盛在至客户报告中表示,当前的供需态势下,其预计布兰特原油2018年的均价在每桶58美元。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