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德国经济部月报:经济上行趋势在下半年将会失去一些动能

周五德国经济部表示,德国经济上行趋势正在扩大范围,下半年将保持这一趋势,但可能在上半年表现强劲之后可能失去一些动能。受助于处于纪录高位的就业率、温和通胀和超低借款成本,德国经济正在消费者的带动下加快成长。
欧元区指标2017/10/13 20:1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3日讯--周五(10月13日)德国经济部(BMWi)表示,德国经济上行趋势正在扩大范围,下半年将保持这一趋势,但可能在上半年表现强劲之后可能失去一些动能。受助于处于纪录高位的就业率、温和通胀和超低借款成本,德国经济正在消费者的带动下加快成长。

德国经济部在月报中称,“德国经济走强涉及的层面越来越广。不仅是消费者支出和建筑业活动,出口和设备投资亦增加。今年1-3月第一季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成长0.7%,第二季成长0.6%,因家庭和政府支出增加,同时对建筑和设备的投资较高。”

经济部称,“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很有可能延续上升势头,尽管动能不太比得上今年上半年。”德国经济部周三将其对今年GDP增长的预估由之前预测的1.5%大幅上调至2.0%,并预测2018年GDP增长1.9%。

经日历效应调整后,这些数据表明2017年和2018年GDP增长率分别为2.2%和2.0%,这将是2011年以来的最佳表现,当时经济扩张3.7%。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