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英国9月房价前景为退欧公投以来最差 因伦敦房价料续跌

周四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公布,英国房价面临着去年退欧公投以来最为疲弱的前景,主要由于伦敦中心地区房价料将进一步下跌。
英国指标2017/10/12 15:48: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2日讯--周四(10月12日)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公布,英国房价面临着去年退欧公投以来最为疲弱的前景,主要由于伦敦中心地区房价料将进一步下跌。

9月RICS房价差值持稳于正6,略好于路透调查中分析师的预期,但该机构称未来房价前景更趋低迷。RICS称,未来三个月房价料下跌,未来一年的增速料也是2016年6月以来最慢,当时测量师担心退欧公投将导致房价广泛下跌。

RICS首席分析师Simon Rubinsohn表示,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房价在下跌,而且还会继续下行,而英国其他多数地区房价在上升,这两者之间的表现明显不同。Rubinsohn表示,“我们仍看到存量房供应不足的迹象,在这种背景下,房价可能维持升势...中期来看英国多数地区房价将继续上升。”

上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宣布调整对民间建房补贴,并允许市政当局建造更多社会福利住房。Rubinsohn说,这些计划不太可能让住房短缺状况出现明显改善。房价增长自去年英退公投以来已放缓,英国抵押贷款业者Nationwide的数据显示,9月伦敦房价自2009年以来首次下降。伦敦市中心对国际买家的吸引力受英退公投及房地产税上升的打击,英国各地家庭则受通胀上升和薪资增长停滞的挤压。

RICS称,房地产市场活动正在放缓。销售数量和新买家询问度都以2016年7月以来最快速度下降。Rubinsohn说:“在某种程度上,这是负担能力受抑打击市场上价格较高区块的反映。或许也显示...基本利率逾10年来首次上调的可能性升高。”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