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股综述】受沃尔玛上涨推动 美股道指创纪录收盘新高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道琼工业指数创纪录收盘新高,受助于沃尔玛股价急升,但亚马逊和Facebook下跌,投资者聚焦即将到来的季报期。
股市要闻2017/10/11 08:40: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1日讯--美国股市周二收盘道琼工业指数创纪录收盘新高,受助于沃尔玛股价急升,但亚马逊和Facebook下跌,投资者聚焦即将到来的季报期。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69.61点,或0.31%,至22,830.68点,创纪录收盘新高,该指数今年迄今上涨15.5%。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5.91点,或0.23%,至2,550.64点;纳斯达克指数涨7.52点,或0.11%,至6,587.25点。

沃尔玛跳升4.47%,至两年高位,此前公司预告下个会计年度美国市场网络销售额将增加约40%,公司还宣布了2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这帮助标普500必需性消费类股上涨0.99%,但该类股涨幅受限,因宝洁(P&G)下跌0.54%,此前维权投资人佩尔茨在获得董事会席位的努力中失败。

第三季企业季报期将于周四掀起高潮,因摩根大通和花旗将发布业绩。2017年标普500指数上扬14%,投资者预计标普各板块利润增长均将强劲。

华尔街基本未理会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口头威胁,以及特朗普总统在兑现承诺的税改计划方面缺乏进展。“市场唯一恐惧的事情是担心踏空,”Bright Trading LLC的自营交易员Dennis Dick称,“但事情能够很快地发生转变,有些事情,比如朝鲜,还是不得不小心。”

科技股是今年标普11大板块中表现最好的板块,今日基本持平,Facebook下跌0.53%,英伟达上涨1.91%,此前推出首个用于开发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电脑芯片,过去一年该股上涨182%。

美国航空集团涨4.80%,联合大陆控股急升4.67%,此前两家航空公司发布令人鼓舞的第三季业绩预估。将于周三发布业绩的达美航空上涨1.85%。

能源股从油价大涨近2%中得到提振,受沙特减少11月出口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贸易商称油市在经历了多年供应过剩后正恢复平衡带动。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90:1,纳斯达克市场为1.58:1。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56亿股成交,远低于过去20日日平均成交量61亿股。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