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窄幅震荡涨0.16% 物流板块获资金青睐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盘初沿平盘线窄幅震荡,10:20过后,沪指受白酒股驱动上行翻红,随后展开窄幅震荡运行;创业板指盘初小幅拉升走高后逐渐走弱。
股市要闻2017/10/11 16:5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1日讯--周三(10月11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盘初沿平盘线窄幅震荡,10:20过后,沪指受白酒股驱动上行翻红,随后展开窄幅震荡运行;创业板指盘初小幅拉升走高后逐渐走弱。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8.28点,涨5.29点,涨幅0.16%,成交2312亿元;深成指报11312.50点,跌17.01点,跌幅0.15%,成交3373亿元;创业板报1901.55点,跌15.91点,跌幅0.83%,成交1035亿元。

盘面上,物流、养殖业、电力、港口航运、家电等板块及白酒、乳业、新疆振兴等概念股涨幅居前;汽车整车、造纸、有色、军工、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京威股份、当代明诚、西部牧业、世纪天鸿、乐心医疗等40余股涨停;方大炭素、中科信息、美格智能、中通国脉、科大国创等股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慢牛行情格局还在,后市大盘在震荡中继续上行依然是大概率事件。相关人士指出,价值投资在未来将逐步成为A股的投资主流,但这与热点投资并不冲突,因为热点板块中也会有“价值+成长”的优质股涌现。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0881点,上涨0.28%;韩国首尔综指报2458点,上涨1.00%;台湾加权指数报10641点,上涨1.03%。


【机构观点】

东方证券:今年三季度,上证指数一度冲破3300点,市场渐趋平稳。在经济面延续平稳走势、资金面有增量入市、监管层面有所缓和利好因素条件下,市场呈震荡上行的走势。预计四季度上证指数波动区间在3500点-3700点,沪深300指数波动区间在3700点-4100点,四季度目标价为4100点。市场整体估值并未偏离基本面、上市公司业绩稳定、资金面略有回暖是市场利好的主要原因。

平安证券:2017年每个季度的市场表现结极差异显著,四季度市场更应该是对于2018年的布局之机,而不是2017年的收兵之战。盈利预期的调整随着中报逐渐为市场所消化,四季度成长板块的投资机会仍将持续增加。


【新股申购】

根据交易所公告,财通证券、凯伦股份将于10月1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