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大华银行: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处于80%的高位

大华银行分析师评估了9月非农公布之后美联储年底加息概率。
美联储2017/10/10 16:51: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0日讯--大华银行分析师评估了9月非农公布之后美联储年底加息概率。

9月非农人数意外下滑主要是因为受到天气因素的短暂干扰,不太可能抑制美联储12月进一步加息,也不会阻挡美联储缩表进程。其他指标,如薪资数据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仍处于上行动能,增强美联储加息概率。

的确,美国金融市场基本忽略了非农报告,关注美联储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政策。

本周五将有数位美联储官员发表演讲,包括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以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均将就美国利率前景发表讲话。总体上,12月加息预期依然强烈。期货市场暗示12月加息概率依然处于80%的高位。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